10 Agustus, 2011

网络情缘

相逢就是缘,好好珍惜它你我都曾在茫茫人海里寻找缘份,你的音容笑貌时时浮现在我的眼前、出现在我的脑海里,你的话语常常回响在我的耳畔。
向你挥挥手,让你知道,在你寂寞的生活里,还有一个人在珍惜着你的人生,分担着你一切的苦痛,我多想面对面的向你说一声:请为我珍重。
想你是一种美丽的忧伤,念你是一种甜蜜的惆怅,等你却是一种遥远的梦想。我知道最初和最后之间有着遥远的距离,我愿意把网络之梦无限地缩短,再把你无限地延长,所谓痴人说梦,不过如此吧。

你说你喜欢用心感受,做任何事都喜欢它给你的感受,痛的时候;甜的时候;你说很少人去感受,认识了也就认识了,然后达到他们所谓的目的,感到成功;
你说你不是这样,你要感受交往的每个细节,回味永远,把任何细节都变成最完美;你下线前讲的话,我记得,而我想告诉你,我不做太阳,不做月亮,却想做你心中一颗永恒的星。就让这网络牵着你我,一起走过以后的日子,两颗心不怕距离的分割,慢慢的走近,走近……

看我们共同的文字,脸会红,心会跳。你说你的问候带来南方的温暖,驱除我身上的寒流,你说你的梦幻般真挚的激情,带我回到美好的初恋时光!面对你,我不摇头也不点头,我只看我自己的影子。我知道我自己的影子,不同于其它任何一个,而每一个影子在你心里却都是美好的。
我觉得我们之间留下的全是点水般的轻柔,那才是美丽的原因;没有故事的人没有精彩,人生也就没了滋味。人总该有故事的,而这次的主角是你和我。虽然我们不能相见,但是我们的心是相通的,在这网络的世界里,我们互相陪伴,互相倾诉着心事。
能得你一知己,我已知足。

无须惧怕什么,那么熟悉的彼此,偶尔的无声并非冷场,是另一种交流,是无声的对白!好象有人这样说:山走了,我在原地爱你;
海走了,我在枯岸疼你;你走了,我到天堂找你;我走了,我在来生等你……
相逢就是缘,好好珍惜它。
让我们共同走过这份网络情缘。

by: Jann Ng

Tidak ada komentar: